Ran_dreamerr

【渣反魔道天官.现pa】计划.01

我家旋崽可棒w

螺旋桨2号机:

*标题欺诈注意,这文其实是用来等墨家老四出生的
*应该是群像,先冰妹开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1.


洛大河,男,1970年生,1990年逝,享年二十岁。


洛冰河瞅着眼前这个年满到期的破墓碑,叹了口沉重的气,道:“推了吧,没人续费。”


“别啊,为师给你续哈哈哈。” 怀里的人笑出声。


“师尊......”



说起来,洛冰河确实是1970年出生的,他那个缺心眼的亲爹看到儿子高兴的呢!一定要亲自去河边给儿子洗血污,结果屋里头突然大叫:“大妹你怎么了!醒醒!你还没看看你儿子呢!诶!还不快回来看看你媳妇快不行啦!!”然后他亲爹把盆一放,奔回屋,洛冰河就在盆里顺河流了。好在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他被人捡了回去,起了个名,叫洛大河。



“说起这个洛大河呀......”


“师尊!你什么时候才能忘记这个名字。”


沈清秋拿扇子遮住嘴,宠溺道:“好好好,我这就忘。”



说起这个洛大河呀,也是个倒霉娃子,养父母不懂什么读书,又穷,养他只是看他面相好,指望养大了能讨来好兆头。可光面相好又没用,不会点什么不行,直到洛大河十二三岁的时候,他那大字也就识一点的养父母在报纸上看到一条广告——《仙乐武道馆》 开业,强身健体,男女不限,包学绝活,前十免费。还附了张大概是老板在胸口碎大石的图。养父母开心的呀!赶紧送去抢个前十,这样儿子既能不要钱学点本事,搞不好还能娶个媳妇回来,岂不美哉!送去送去!


于是乎,在外边风风火火大开放的时候,这边小村落的洛大河背着个布包去隔壁山里的武道馆学本事去了。


“发师傅,我娃儿就拜托你了啊。大河,爸妈走了,咱们过年来接你。”


洛大河有点嫌弃这《仙乐武道馆》的名字,站在院子里看爸妈跟馆里的师傅交代。


这老板和师傅是一对姓花的兄弟,哥哥一身白,弟弟一身红,都长得人模狗样的,嫩的不像山村里的人。


送走爸妈,洛大河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想着总该是拜师,先跪再说。


“发老师......”


“诶别!!!大哥!”


只见白衣的哥哥猛的拉住洛大河的胳膊往上提,手劲特别大,一瞬间洛大河都觉得自己手臂要断了。


他硬生生地把疼出来的眼泪憋回去,说:“发老师,我不叫大哥,我叫大河。”


白衣的哥哥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,过了一会语重心长道:“洛大......阿洛,首先,跟我念,花。”


“发。”乖巧回复。


“不是发,是花,喝无啊,花——”


“喝......花。”


“对!我们是花老师!”


看得出来,白衣的哥哥对他纠正过来的发音非常满意,红衣的弟弟也在后面拍手称赞:“哥哥教的好!”


“还有,从今天开始,你的名字叫洛冰河。”


洛冰河?有种熟悉的感觉......


“可是花老师,我的名字是我爸妈给我取的。”


“哪个好听?”


“洛冰河。”


秒回。于是洛冰河接受了新名字。


花家兄弟的哥哥叫花谢,弟弟没介绍自己,听花谢总叫他三郎,洛冰河还以为他就叫花三郎,后来花谢说为了分清两个“花老师”,可以叫他谢老师,叫三郎红老师,之后洛冰河很长一段时间认为弟弟叫花红......


洛冰河是第一个来武道馆报名的,毫无疑问是大弟子。之后陆陆续续也有人报名,报完十个就没人了。这花家兄弟也是实在,前十免费就是前十免费,还包吃包住,有人家厚脸皮来问能不能再免费多收一个,就一个!谢老师倒好说话,可不知道那红老师用了什么法子,把那些人吓得屁滚尿流的跑了。


武道馆已经活成了福利院,洛冰河这个大师兄自然肩负起了照顾师弟师妹们的重任,小小年纪就烧的一手好菜。当然,真正练就他一手好厨艺的,应该是谢老师那惊天地泣鬼神的“好厨艺”。不过还好,谢老师的身手还是了得,看着他纤瘦的软身子好像没什么劲,砍起树来那是一拳头一颗,毫不费力。红老师身手也很厉害,但他从来不主动展示,只有谢老师在教他们练功对招的时候才会来帮忙,平时闲人一个,就会偷偷把谢老师惹哭。馆里唯二的师妹们都说背地里听到过红老师欺负谢老师,所以他们才经常看到谢老师红眼睛,很心疼的!


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,直到洛冰河十六岁那年,在他还没有学会谢老师的拿手绝活胸口碎大石之前,狡猾的红老师向洛冰河投毒,给他喂了谢老师独家腌咸菜,天外突闪一道雷,洛冰河光荣的昏了过去。


待他醒来,头疼到爆炸,脑门一股热流挥之不去。床边的凶手翘着腿坐在那,洛冰河看着他的脸一言难尽,半天才憋出一句话。


“老三......”


凶手一脸坏笑道:“醒了啊,大哥。”

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忘羡出场还早,tag会先打上
*其他cp可能会出没,会打tag避雷
*现在在准备cp23的无料,所以更文会不定期,前面还有篇忘羡文,写出哪个更哪个!

评论(1)
热度(2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摸鱼画画随心所欲
(存在感极低的小透明
❤谢谢您喜欢
交友\约稿\磕cp\同好\欢迎私信or
戳Q1029336279

© Ran_dreamerr | Powered by LOFTER